井冈山法院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

  发布时间:2020-03-27 21:00:47





    井冈山法院网讯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帮扶工作组再次来到古城镇古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春耕春备情况,是否存在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村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跟村两委干部研究今年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重点,了解疫情对该村贫困户造成的影响,逐户分析可能造成返贫的因素和解决方案。他强调,要全面排查所有贫困户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精准制定帮扶措施;要做好贫困户农产品助销工作,增强自主“造血”能力;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他还走访了挂点的三户红卡户,看望了因病住院的红卡户袁安华。

    近日,井冈山法院帮扶工作组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再战扶贫一线,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吉安市委、井冈山市委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近期复工复产、创收计划等情况,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目前,该院帮扶的42户贫困户均未出现返贫情况。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