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徐坚调研井冈山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10:26:16




井冈山法院网讯  4月16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徐坚在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欧阳东平的陪同下,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就本院近年来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介绍。

    欧阳东平指出,井冈山是一座精神高地,井冈山法院应着力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红色旅游等方面创建执行工作特色品牌,将执行工作与弘扬井冈山精神、服务老区人民结合起来。

    徐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创新树品牌,及时总结经验,挖掘亮点和特色,打造自有品牌;二是加强联动成合力,借助联动机制,将内联与外联结合起来,与公安、税务、交通等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三推送”机制在查人找物的优势;三是加大执行宣传攻势,探索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深度和广度,让执行工作服务生态旅游发展大局,切实贯彻落实司法为民宗旨。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