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获庆“五一”手机微视频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5-07 14:29:01


井冈山法院网讯   5月5日,井冈山庆“五一”手机微视频大赛活动名单出炉,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该院两名干警均获得朗诵类微视频三等奖。

    据悉,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井冈山庆“五一”系列活动。在井冈山庆“五一”手机微视频大赛中,广大干警通力合作,谢还英、杨丽萍报名参与朗诵类节目,郭云梅结合法院工作制作微视频。经初选,谢还英诵读的红色家书《邓颖超写给周恩来的家书》以及杨丽萍诵读的散文诗《春》,在“井冈山市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上作为参赛作品展示,并最终获得朗诵类微视频三等奖,该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井冈山法院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积极参与工会主办的活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激发和调动干警工作热情,增强干警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展现了干警风采和法院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