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8:49:59



    井冈山法院网讯  井冈山市人民法院通过党组扩大会、全院干警大会形式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部署该院下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22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参会。会上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积极的态度发挥头雁效应。二是要学习先进典型,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三是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每个阶段、每项步骤。四是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该院各项工作。

    6月24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黎冬平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出席并发表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前阶段省委、吉安市委、井冈山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四项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更积极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二是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对照要求全面查、全面纠、深入查、深入纠。三是要以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担当开展教育整顿,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领导干部勇担当。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