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院长陈井伟到党支部联系点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6:54





    井冈山法院网讯  6月29日下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来到党支部联系点——井冈山市古城镇古城村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了62年党龄老党员龙正发,详细询问了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和慰问金。

    在古城村党员活动室,陈井伟就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水平、发展村集体经济、维护基层稳定进行了调研,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代表的意见,并以“加强村级党支部建设,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组织保障”为题,为该村13名党员代表授党课。

    他指出,要牢记村党支部的重大责任。村党支部既是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也是村级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一头连着方针政策,一头连着千家万户老百姓,身份特殊,责任重大。

    他强调,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用80字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时刻回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操守;严守党的纪律,把党员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竖起来,让身边群众感受到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

    他认为,要弘扬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总书记视察井冈山时的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挑起肩上的担子,把全村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