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学先进典型、传红色基因、创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20-07-20 08:45:18


    井冈山法院网讯  7月1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带领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来到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考察,开展“学先进典型、传红色基因、创一流业绩”活动。

    陈井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荣誉室等场所,听取了茨坪派出所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

    参观结束后,陈井伟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力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二是要学好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要认真学习茨坪派出所先进经验和做法,把所学所思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三是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争创一流业绩。要结合实际工作,培育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参加此次参观学习的干警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是井冈山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激励该院干警始终对党忠诚、司法为民、担当实干、勇争一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