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09:08:46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青年干警凝聚力,7月16日,井冈山法院创新交流沟通方式,利用晚上时间通过微信召开青年干警线上恳谈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上,讨论氛围热烈浓厚,青年干警们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实际感悟,并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如何更好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虽然我已经基本适应了现在的岗位,但是要学的东西还是很多,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千变万化,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小王诚恳地说道。

    青年干警们还就机关食堂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有力推进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堃表示,大家的体会交流和意见建议都非常好,从大家的发言中,充分展现了我们青年干警的活力和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青年干警以更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有力推进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