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青深入井冈山法院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8-28 00:00:00




   8月26日上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敏青一行来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开展调研督导。罗敏青一行先视察了该院龙市法庭,了解龙市法庭“全面双达标”后日常落实规范管理情况。

   随后,罗敏青就井冈山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等三项队建工作等六项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听取了汇报。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就三项队建工作、依法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争创一流工作”推进情况、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等工作一一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规划。

   听取汇报后,罗敏青对井冈山法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一个确保三个提升”;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作风;三是对标对表“争创一流”,扬优成势、补齐短板,力争上游;四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