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04 14:43:22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12月1日,该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由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院党组成员要通过召开部门会议的形式传达至每一位干警,同时根据上级法院部署,根据时间表任务图,把深入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各项安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梳理经验做法,找准差距不足,推进法院工作发展。

    会议还对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