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4:11



    井冈山法院网讯 2月7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该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该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方案,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进行对照检查,研究整改措施,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查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井伟作最后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反思查摆问题,注重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结合“深刻反思找差距、振奋精神再出发”教育活动,从具体问题中发现问题,找出根本原因,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提的批评意见,逐条整改、逐项落实,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出实招求实效,推动井冈山法院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