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

  发布时间:2021-02-24 18:32:03



    2月24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通报法院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陈井伟向左香云代表介绍了2020年井冈山法院在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情况。并对代表多年来对井冈山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左香云代表充分肯定了井冈山法院的工作成效,同时建议要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增强能动司法水平,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

    陈井伟感谢左香云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代表多提宝贵意见,井冈山法院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更加主动地接受人大监督,完善代表委员联络机制,井冈山法院建立了院领导全国人大代表结对联络工作机制,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担任司法廉政监督员。通过上门走访及时通报工作、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有效增进了全国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