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井冈山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2:34




    3月22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前进的必然要求,是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的重要途径,是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有力举措,是坚决汲取智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把握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在“学党史”中筑牢信仰基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要在“悟思想”中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要在“办实事”中践行司法为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要在“开新局”中忠诚履职担当,提高案件质效、加大执行力度、提升司法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科学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科学统筹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严格到位,自选动作创出特色,学习成效争先创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紧密部署实施,注重跟踪问效,增强学习实效;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一体推进,助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四要加强宣传引导,用好井冈山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