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井冈山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6:02:15



    按照开门搞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3月24日下午,井冈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局、信访局、人民陪审员、律师、企业家及当事人代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座谈会,在家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井伟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基本内容、目标、工作安排等事项,亮出整顿鲜明态度,坚决把到教育整顿任务落实落细,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

    参会代表们对法院公正司法、服务大局、普法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法院队伍建设、法治宣传、切实解决执行难、陪审员工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陈井伟表示,非常感谢各界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并提出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将第一时间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对存在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及整改,进一步强化审判管理和队伍管理,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