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井冈山法院“一把手”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16:04:54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3月24日下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为该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锻造过硬法院队伍”的主题党课。

    课上,陈井伟深入解读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指出了当前法院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努力方向,要求全院上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深入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公正司法,维护社会稳定。

    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廉洁自律、严以用权,筑牢思想防线;要增强政治定力,永葆政治本色;要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

    三是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对干警既要严格教育,确保干警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同时要从严推进干部管理、严格监督,从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积极性。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