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井冈山法院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6:07:40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筑牢干警政治忠诚,3月25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历史。

    在烈士陵园,全体干警瞻仰了革命烈士,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干警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

    在革命博物馆,干警们聆听讲解员对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革命精神深深地震撼了每位干警的心灵,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激励着每一个干警奋发图强。

    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