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井冈山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和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10:39:01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和警示教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邀请了井冈山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尹伟纪给全体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尹伟纪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了近年来井冈山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基本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陈井伟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全体干警要深入领会开展廉政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严格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线,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会上,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