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三“实”并举推动全市法院院长会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8:34


    近日,井冈山市法院迅速传达、积极部署,有效推动全市法院院长会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抓实学习领会,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该院分别于3月29日、3月30日召开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全市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该院以支部、部门的形式,再次对全市法院院长会精神和黄建文院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该院党组对黄院长指出的法院发展形势和“五个走稳前列”“五个争做标杆”“八个高质量”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落实“八个高质量”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将责任层层压实到各部门、个人。

    三是落实关键举措,确保会议学习取得实效。做好统筹工作,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落实关键举措,坚持服务大局,完善参与市域社会治理方式;切实解决执行难,持续开展“凌晨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力开展“法官驻村”大走访;认真贯彻实施民法典,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切实将会议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