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协助执行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4:58



    2018年,来自广州的王先生通过网络司法拍卖拍得了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执行的茨坪某房产,在法院办理完文书交接手续后,过户手续由王先生自行办理。三年后,当年办理此案件的井冈山法院执行局法官接到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说当年拍得房产后因他爱人生小孩,房产过户手续还未办完就急着赶回了广州,时间一拖就到了现在,最近去办理过户手续时,发现该房产已由南康法院因原房主的其他案件查封了,无法办理过户,请求帮助。执行法官接到电话后,马上核查了涉案信息及房产现状,确认无误后,一边指导王先生先去南康法院提执行异议,一边主动联系南康法院,向其说明情况,请求其给予支持和配合。

    经过多方协调和共同努力,4月1日,井冈山法院以协助执行的方式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该房产解除了查封,王先生也顺利地办理了房产登记手续。王先生对执行法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工作作风赞不绝口,“法官这真是为群众办实事啊”。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