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井冈山法院组织干警集体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9:12:00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传承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8日晚上7点10分,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电影以五位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 “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通过一个个政法英模,从不同侧面生动展示了政法队伍打击犯罪、保卫人民、甘于奉献的初心和使命,也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司法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

    观影后一位年轻干警表示:让我感慨良多的是执行法官于洋的故事。于洋的身影可以在我们法院很多执行局干警身上看到,他们没有超强的身体素质,过度的劳累他们会腿脚发软;他们没有极致的耐力,也会心烦气躁发牢骚;他们没有置生死不顾的大勇,面对危险也会心惊肉跳。可以这么说,他们就是平凡的一员。但是当群众有事情需要帮助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冲上去,始终树立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当工作压力来临时,他们虽然嘴上有牢骚,但是他们绝不轻言放弃,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平凡的身躯,细微的工作,却能彰显出平凡的伟大。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