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井冈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2:31



    井冈山法院网讯  4月13日晚上6时,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井冈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和井冈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对开展好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他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坚决坚定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二是目标要更明确,工作导向要更精准,保质保量完成查纠整改工作。三是系统观念要再强化,要增强全局观念、大局意识,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四是学习教育不松劲,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培训制度,通过集中培训、“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形式,大力开展再学习、再宣传、再教育。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