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井冈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21:39:34





    4月19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吉安市和井冈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总结回顾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黎冬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该院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开局良好并初见成效,一是扛稳扛牢直接责任,二是抓紧抓实学习教育,三是全心全意为民办事。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学习教育,精准把握政策,防止错误倾向。要聚焦突出问题,着力确保查纠整改落点精准和有实有效,深挖违法违纪线索,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强化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全面深入和落地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工作实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