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举行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0 17:13:15



    4月19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为伍祖彬、刘诠、吴雪梅3位同志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和证书。全体干警参加了颁发仪式。

    据悉,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人员的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而设立的奖项,颁发范围为在法院工作累计满三十年、为法院工作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

    陈井伟代表院党组对获得奖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举行这样一个正式、庄重仪式是为了充分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要以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大力弘扬他们扎实苦干、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切实把好的政治素养、好的审判经验、好的拼搏奉献精神传承下去,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