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进村入户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深入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1:46:44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进行了“三进四访”暨“大调研、广纳谏”活动,征求到部分群众意见:要加强对偏远农村的法治宣传。

   5月12日,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堃带领法院干警一行深入睦村乡各村进行走访调研,并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在河桥村、上寨村干警们深入田间地头,细心听乡亲们的诉求,并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和《民法典 》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受到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龟边村、星台村,法院干警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促膝交谈,听取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得到了群众的赞扬。

   此次活动共发放队伍教育整顿和民法典宣传资料230余份,对群众宣传了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也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知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

    据悉,该院将继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为平安井冈山、法治井冈山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