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井冈山法院召开落实“三个规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6:03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整顿办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部署要求,营造落实“三个规定”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6月8日上午,井冈山法院召开落实“三个规定”宣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围绕“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从三个方面宣讲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涵和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保障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办案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公正廉洁司法的迫切需要。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主要内涵,要认真学习“内部过问”和“接触交往”负面清单,要学懂弄通不记录的情形和不记录的后果。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全面如实记录报告,坚决抵制干预过问,深入学习宣传,营造共促落实“三个规定”的良好氛围。

    该院全体干警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