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6:10:47




     2021年7月13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推动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和教育整顿“回头看”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该院压实政治责任,突出“四个结合”,全面落实教育整顿重点任务。一是突出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政治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突出警示教育与弘扬英模精神相结合,纯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突出顽瘴痼疾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免疫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四是突出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指出,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全体干警务必要正视问题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查漏补缺、固本强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抓紧抓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三个坚持”,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常治长效。要持续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一是坚持强化政治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坚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为民初心。三是坚持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要巩固深化成果,围绕“五个聚焦”,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要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回头看”五方面内容和检验标准,全面开展自查,逐项对照梳理,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查漏补缺各项任务。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井冈山实现“四最一跨”奋斗目标、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