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09:43:51


    7月1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和研讨。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黎冬平领学了刘奇书记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伍祖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陈井伟对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出部署。

    他指出,弘扬建党精神,迈步新征程,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他强调,弘扬建党精神,迈步新征程,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审判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找准司法切入点、着力点,提升服务针对性、实效性,为井冈山实现“四最一跨”奋斗目标、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他要求,弘扬建党精神,迈步新征程,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全面锻造过硬法院队伍。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切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