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6:39:11









    近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各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参加了机关支部第一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与其他党员一道,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感悟,结合自身实际作出深刻查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陈井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体党员干警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法院工作,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坚守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全面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