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一法官获赠锦旗:铁肩担道义,依法护民权

  发布时间:2021-11-19 08:26:07



    井冈山法院网讯  11月12日下午,梁某将一面印有“铁肩担道义,依法护民权”的锦旗送到井冈山市法院民事庭庭长吴雪梅手中,表达他对法官尽职尽责、公正办案的感激之情。

    事情起因如下:2021年6月至8月间,某建材公司陆续向梁某购买煤等货物,共计货款54万余元,该公司支付了29万余元后,剩余近25万元货款一直未付。梁某多次催要无果,无奈遂向法院提起诉讼。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9月18日下午5点,吴雪梅正在认真翻阅案卷,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声响起,“法官,我是梁**,我要申请保全,保全费怎么交…”为了避免被告转移财产,减少当事人的损失,法官按要求下发了保全裁定书。而此时距离中秋假期仅剩半个小时。

    该案双方最终在法官的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

    吴雪梅表示,锦旗虽轻,但却饱含当事人的新任和认可,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妥善审理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