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82.024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2:28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惠民暖心”专项执行行动走深走实,11月18日,井冈山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有5位申请人出席了现场发放仪式,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感慨:这执行款来之不易,感谢执行法官的努力。

    据统计,此次发放活动通过线上加线下共为11名执行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182.024万元。

    郭某就是出席此次集中发放活动中的一位申请人。其与袁某、井冈山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井冈山某置业有限公司涉及一起劳务纠纷,涉案金额逾31万元,虽握有胜诉判决,但被告一直未履行支付义务。在强制执行阶段,法院将上述两公司名下的账户全部进行冻结,因资金流动受限,井冈山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无奈只能将所欠付劳务工资全部结清。领到迟来的工资,郭某非常激动,连声致谢。

    接下来,井冈山法院会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将涉民生、涉金融、涉民营企业等案件作为重点攻坚对象,切实提升案件执结率和执行到位率,以真金白银“惠民暖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