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7:10:09



    井冈山法院网  2022年1月25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吉安市委、井冈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吉安市委、井冈山市委和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在组织推动上体现了政治高度,在理论武装上体现了思想深度,在服务群众上体现了民生温度,在成果运用上体现了转化力度。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以今天的总结会议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长效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作示范、勇争先,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省委、吉安市委、井冈山市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担当实干创造更大业绩,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围绕市委2022年工作重点,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为把井冈山建设成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三要尽心竭力践行司法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谆谆教导,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回应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