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7 18:13:25



    1月27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院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章建文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章建文带头、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章建文作最后总结,并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树立终身学党史的观念,认真学、仔细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司法为民的具体举措,通过党史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拓宽自己的工作思路,做到学以致用,入脑入心。要坚持查摆整改问题贯穿始终,认真汲取同志们的批评看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以此为引线,进行深入检查、反思,主动认领班子问题,进一步细照、深查,主动认领,勇于担责,积极抓好整改。要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井冈山“4+1”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为把井冈山建设成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