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每周一例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2 09:15:54


    井冈山法院网讯  3月21日,井冈山市法院召开2022年第2次“每周一例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建文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学习、促深化、重结合、求提升,确保落实落细落地。要学深悟透,在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做到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坚定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抓好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深入推进“一号改革工程”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