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 井冈山法院通过远程视频顺利召开企业破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14:54:0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破产企业及债权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破产审判的功能和作用,2022年3月30日上午10时,井冈山市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顺利召开井冈山市井晟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案件承办法官、管理人代表、债权人在现场参会,债务人通过手机远程视频参会。

    会上,承办法官宣读了受理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等文书。管理人宣读了执行职务报告、债务人财产状况 报告、核查债权报告等。组织债权人对部分方案、报告进行现场表决,对债权进行核查。

    疫情防控期间,井冈山法院采用通过远程视频顺利召开债权人会议的方式,既避免了人员流动聚集增加疫情风险,也避免了破产审判工作陷入停滞,充分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推动破产案件的审理,助推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