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瘾君子”以贩养吸被判三年半

  发布时间:2022-04-11 09:32:40


   二十出头,正当风华正茂的年纪,本应意气风发,逐梦未来,但井冈山一小伙,却因吸毒成瘾,为了支付高昂的毒品费用,不惜“以贩养吸”,最终锒铛入狱。3月18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这起贩卖毒品案,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刘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刘某某出生于2000年6月,是一名“00后”。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间,被告人刘某某先后14次贩卖甲基苯丙胺(冰毒)给贺某、彭某、曾某等人,贩卖甲基苯丙胺共计3.6克,从中赚取差价,以贩养吸。

   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某多次贩卖甲基苯丙胺共计3.6克给他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构成贩卖毒品罪,且属情节严重。被告人刘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具有坦白情节,且自愿认罪认罚,并已主动缴纳罚金,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