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与井冈山小学共商创建文明城市举措

  发布时间:2022-04-15 09:06:14



    4月14日,井冈山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堃一行来到井冈山实验小学交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与校长张青云一同商讨井冈山实验小学门口街道的环境治理问题。双方交流了创城的工作情况,讨论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商议解决措施。

   王堃提到,我院高度重视创城责任区的环境问题,尤其是小学门口的街道环境问题,我院目前根据小学上下学时间,安排四个时间段派我院干警轮流值班,安排两位保洁人员在岗打扫,整治小学门口的卫生问题,摆放自行车,劝导商户学生注意环境卫生,但目前仍然存在门口商贩向学生兜售“三无”食品、基础设施不完善、交通拥堵、卫生环境堪忧等问题,建议学校加强管理,优化志愿服务方式,充分调动学校的社会资源,提高学生素质,从而改善周边环境。此次交流意义重大,希望能与贵校相互协作,对照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切实将创城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合力共建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