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6:47:30




    4月24日下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主持会议,并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井冈山市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和傅正华书记、廖东生市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紧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任务、头等大事,切实压实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严格管控措施,提高防控常态化意识。要做好安防保卫,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和信息登记”的要求,把好入口关;加强安全卫生防护,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干警个人防护、场所消毒等工作,切实保障来院群众和干警健康安全;做好联防联控值班工作,高速路口和火车站出口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要求。三是要开展线上诉讼服务,稳妥推进执法办案。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积极开展好线上诉讼服务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优化在线诉讼服务功能,引导群众采用网上立案、网上质证、网上开庭等方式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