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 井冈山法院青年干警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想

  发布时间:2022-05-12 08:30:17




    5月10日上午,井冈山法院组织全体青年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和机关团员及青年干警一同收看,派出法庭青年干警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共青团员和青年干警中引发热议。

    入党积极分子 廖凌宇: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正值青春的九零后,作为一名始终如一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不负韶华,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付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我们要用青春助力祖国,用青春建设祖国。

    共青团员 罗可:“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2022年是共青团的第一个100年,我很荣幸成为共青团的一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要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共青团员 魏霖浩: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突击队,我一定时刻禀记树立进步高尚的政治品格、做好锐意进取的模范作用、脚踏无私务实的人民立场;我会自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去追逐、去奋斗。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