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11:56:23


                                   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公告

                                                                           (2022)赣 0881 破 2 号

    本院根据井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申请,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裁定受理对井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 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 2022 年 4 月 27 日指定江西共创律 师事务所为井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因井 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无财产或财产较少,可能不 足以支付全部破产费用, 决定适用简易审理程序。井冈山市 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在 2022 年 6 月 20 日前, 向井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江西共创律师 事务所 (债权申报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北门街道安青 路 6 号万福花园别墅区 18 栋, 邮政编码:343000;联系电 话: 王纯璐: 13687068113,张森浩:13155831580)申报债 权。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 可以在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 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 权要求补充分配, 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 产生的费用。未申报债权的, 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 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 井冈山市山那边食品开发 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井冈山市山那边 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本院定于 2022 年 7 月 1 日上午 10 时在江西省井冈山市 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 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 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 明书, 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 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 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 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 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 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 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公告

                                                                             井冈山市人民法院

                                                                            2022 年 5 月 19 日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