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井冈山:“驱邪”不成反遭猥亵,如此迷信要不得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2:22


    失眠不要紧,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者就医的方式来解决,千万不要相信迷信。井冈山一女子失眠,却被家人认为是“中邪”,还请来“驱邪师”为其“驱邪”,结果女子反遭“驱邪师”猥亵。5月19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当庭宣判了这起案件,以强制猥亵罪判处被告人周某有期徒刑一年。

    经审理查明,被害人自2022年2月开始经常失眠,虽经医治仍不见好转,其家属便怀疑其“中邪”,遂请被告人周某为其“驱邪”。2月21日,周某来到被害人家中为其“驱邪”并称其碰到了“孤魂”。2月26日中午,周某再次来到被害人家中,用事先交待其家人准备好的桃树枝对被害人头部、手臂等部位进行抽打,并强令其喝下自制的“符水”,为之“驱邪”。期间被害人因害怕被抽打而跑出房间,又被周某抓回来,继续用桃树枝抽打,并抓住被害人的头往墙上撞击。为了继续控制被害人,周某与被害人丈夫合力将其抬到房间床上,周某强令其喝下“符水”并要求其丈夫离开房间,周某随即将房门反锁。在房间内,周某某用手按压、揉摸了石某某的胸部。之后周某给被害人盖好被子,叮嘱其要听话,否则还要被抽打。当晚,被害人将此事告之其丈夫,并要求以后不要再让周某来了。其丈夫听后认为可能是周某“治病”时误碰到,故对此未予理会。2月27日至3月1日,周某多次来到被害人家里为其“驱邪”,但未再行上述行为。此后被害人为此不思饮食、精神不佳,在家人询问下才说出原委,其家人遂报警。

    法院认为,周某在进行封建迷信活动的过程中对被害人施以暴力,为达满足个人性欲之目的,采取对被害人胸部(乳房)等私密敏感部位进行揉摸的方式进行猥亵,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周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是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从宽处理。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