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作风整治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0:48




    为切实加强政法队伍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作风整治年”活动,6月6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了作风整治年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井冈山作风整治年动员大会的精神和傅正华书记、颜卓洲副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干警再次学习了今年来法院系统中有关作风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作风整治年的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抓严抓紧抓实,通过作风集中整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实干快干,务求作风整治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要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全面发展;要提升创先争优的本领,练就过硬的真本领,全面提升本领;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作风整治年活动有序有力推进。要严格自查自纠,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全面查找问题短板,形成问题清单;要深入集中整治,聚焦查摆问题,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整治实效;要全面总结提升,巩固扩大成果,健全作风建设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力,对存在的作风问题动态化管理、常态化整治。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