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5:39:13




    6月9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来到井冈山市茨坪镇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天街、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等多个点开展巡回宣传。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宣传手册、讲解典型案例、开展法律法规介绍等方式,积极向游客和当地群众宣传守护生态环境理念,号召大家自觉践行绿色、低碳、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用行动肩负环保责任,自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和宣传者。不少游客称赞井冈山环境优美,深刻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当地居民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践行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绿色消费、低碳出行的理念,守护井冈山这片红色圣地、绿色家园。

    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不仅引导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了解了破坏生态环境所需承担的法律后果。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惩破坏生态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延伸司法职能,守护井冈山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