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文到古城村进行“七一”前夕走访

  发布时间:2022-06-28 14:59:56





    6月27日下午,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来到古城镇古城村进行“七一”前夕走访。

    章建文先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古城村,以座谈会的形式向党员们了解了古城村党支部的工作动态,并向在座党员征求了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赵云华说,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村里面貌焕然一新,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都有了极大改善。希望村党支部继续加大村里优秀青年推优入党工作,带领村民过上更好地日子。

    入党积极分子宁良凤说,现在农村环境越来越好了,年轻人回乡发展的意愿比以往要强很多,希望村里可以对年轻人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扶持。

    章建文指出,党建工作的成效直接影响到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古城村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打造战斗堡垒,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时刻铭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村集体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章建文还实地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党员代表。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