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9: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井冈山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东固革命烈士陵园和东固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警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创先争先的内生动力。

    讲好一堂红色党课。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古城镇古城村支部,给该支部党员讲了一次红色党课。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开展一次党务技能大赛。紧扣“赛技能、破难题、增本领、强党建”主题,精心准备项目课题,积极组织参加吉安市党务技能竞赛,推动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争做党务工作“吉先锋”。

    传递一份党的关怀和温暖。党组书记、院长走访慰问了挂点村支部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周祖恩和该院66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钟元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医疗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选树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广泛挖掘选树一批成绩显著的先进模范,该院立案庭庭长杨程捷荣获吉安好人,其先进事迹在学习强国平台刊登。

    章建文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紧扣建设“六个江西”、吉安“三区”建设和井冈山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