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9:06




    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持续加强政治建设,7月4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谈话。

    会上,章建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廉洁公正司法及深化作风建设等十个方面,一一指出了谈话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章建文强调,一是要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必须牢记使命敢担当。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人民情怀、自觉为民服务,紧盯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必须廉洁自律重品行。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三个规定”铁规禁令,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坚守用权底线,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