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执行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08-24 09:47:20



   “感谢法官为我追回了这笔钱,这是我特意定做的锦旗,你一定要收下”。8月22日,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案件的当事人冯某将一面印着“严格执法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

    据悉,2019年5月25日,冯某与井冈山某公司签订购买卫浴的合同,截至2021年4月份,尚有货款95696元未支付,经冯某多次催要未果,冯某遂诉至本院。法院判如所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房产、车辆等财产进行了查询,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向其释法明理,但其置之不理,依旧拒不履行。执行法官遂将其名下所有的银行卡冻结,并依法对其进行传唤,组织申请人与及被执行人进行协商,告知拒不履行法律后果。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并签订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当场支付了绝大部分拖欠款项,剩余部分也承诺将在近期内履行。

    一面锦旗,承载着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今后,井冈山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