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口“守门人”——烈日下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2-08-29 17:15:59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25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来到拿山高速路口开展疫情防控执勤。      

在高速口检测点,执勤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排查,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查验工作,同时,做好交通疏导、登记放行和车辆引导工作,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下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防疫工作人员对高速路站口下来的车辆人员查看行程码,如有异常,会在现场进行登记,根据情况通知相关单位派送到指定地点做好核酸检测或隔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出站所有车辆人员实行了“每车必检”、“每人必检”,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在高温天气下坚决守住高速路口出站点,共同筑牢疫情“防火墙”,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高速路口车流量大,任务繁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派遣干警积极参与到交通卡口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家联合协作、紧密配合,严把输入关口,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这场战疫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墙”,守护着大家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