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组织召开新入职人员岗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6:29:03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了解法院工作、熟悉工作环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近日,井冈山法院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岗前廉政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堃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干警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严守工作纪律。不论身处任何一个岗位都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严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三是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法院大家庭,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向前辈请教学习,提升业务规范和业务能力,珍惜工作平台,尽快成长为综合发展的业务骨干。

    四是善于学习思考。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身学习相结合,坚持全面学习、终身学习,要多学习、多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服务质效。

    新入职干警纷纷表示,将及时转换角色,适应岗位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为井冈山法院审判执行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