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 井冈山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1:28:30



    10月31日,井冈山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汇报了本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具体措施。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

    章建文对各项指标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总结,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全年高质量发展考评取得良好成绩。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总结工作经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要找准重点难点,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助推井冈山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