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0:19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软实力的体现。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井冈山法院把初心落实到行动上、把责任铭刻在工作中,从夯实居民文明理念、提升社区卫生环境、加强文明创建宣传三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责任区创城成效。

    一、文明入户全覆盖。针对大部分群众白天外出,夜晚在家的情况,实行包户到人,组织干警开展夜间“文明敲门”行动,向居民进一步传导文明理念,让文明深入人心。

    二、卫生整治无死角。连续四天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清理杂物乱推,边缘死角垃圾等,共出动80余人次,清理杂物、垃圾14车,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三、公益宣传不间断。累计更换、更新破损、老旧公益广告30余面,利用外围围挡投放公益广告300多平米,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利用随处可见的公益文明宣传,有力提升居民文明理念。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井冈山法院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