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院长章建文在古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3:00:46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12月1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建文来到乡村振兴帮扶村——古城镇古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古城镇镇长肖科光等古城镇村两级干部和古城村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章建文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重要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宣讲,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改部分的内容。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基层干部是落实党中央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